寻常轻宋玉

虽死不易 且喜且怜

火热的一万个心心给民大

首先笔芯♥一万个,膝盖与全身骨头,民大大看哪块顺眼拿走吧~简直是电影级别啊,黄飞鸿也是。我难以平静 下面的东西还是没有逻辑,没法系统的赞美。唉 人在一定高度的东西面签难以自持好像只会说好好好赞赞赞赞了-_-||

首先是开头,日式的屏风,张老湿喜欢的蝴蝶,哈哈哈看见日式的屏风跟舞蹈我就知道太湖聚聚李仁港跑不了,果不其然铁帽就接着出来了←_←见龙卸甲的画面还是很宏大的,三国那种乱世争霸的意味也够足。风云变换与战争画面的空境满分!太湖两代大大联手 必出精品!

第一个出场的是董卓,歌词正合 谁在翻云覆雨掌控这天下。谷爷爷很有演boss的天赋呢,一看就是一肚子坏水(谷爷爷对不起。

下面是貂蝉,燃三界烽火当赏红莲炎华,嗯 灼灼其华的美人艳光四射,乱世带给他名满天下的机会:烽火映炎华。粉帐子里的姜太好看了! 接受我的小心心吧~ 而且调色好棒 那种粉面桃花的感觉╭(╯ε╰)╮传说貂蝉出生,当地桃花羞煞,三年不开。唉,美人。小乙适合cos所有色艺双全的美人,而且这美人不止是有貌有才,还有过人的智慧胆识 。

下面是吕布♥龙哥真担一句哥哥天人一般 马中赤兔 人中吕布!小时候看三国别的都不关心,就想看吕布貂蝉那一段,因为知道他们两个都好看啊。直观的例子,京剧里赞美男人外表不是章回小说中惯用的貌比潘安,是亚赛温侯貌。十一哥太适合奉先那种骄纵的样子,武功高强,地位尊崇,名利皆全,没有什么烦恼 还长得这么好看*^_^*所以他cos吕布真是再合适没有了:恣肆妄为的年轻将军,全世界最好的一切都有。一挑眉一眨眼一举一动,像只强壮漂亮的大兽,炫耀自己的力量与光亮的皮毛。这时的唱词是战鬼转生自然历灭天劫杀 忘了在哪里看的←_←(杂七杂八的东西看的太多了。。。) 吕布是项羽转生。想想也对,名马美人,善战没有计谋,力能扛鼎,有道理。将星托生,打天下坐不来,不妨碍我喜欢他们。

下面一段我最喜欢了:初见 换二哥cos吕布。在回廊以至于上绣楼时都是那种带着点不屑的微笑也很倜傥,完美契合。吕布拥有太多,对于金银珠宝,雕梁画栋他见得多,司徒王允有什么能让他高看一眼的呢?1分26是初见那一幕,很快闪过去的。他脸上的表情怔住了,开始有点慌乱似得, 意外纯情的感觉。天造地设的英雄美人,一见钟情💘下面一个喝酒的镜头,我特别喜欢的折子小宴就是演这段,一般小生作吕布夸耀自己的功绩,唱词非常精美。而且两人行头漂亮,暗送秋波也好玩,表现在舞台上是吕布故意用两条翎子去蹭美人的脸儿又抓貂蝉的水袖。可惜这里太短QAQ不过好在狄姜的眉目传情太多,我自己迅速脑补了一个⊙▽⊙ 立马开始连环计。王允扇风点火,这时吕布的表情还是有些纠结难下决心的。歌词是 为你坠星劫火 换我堕天心魔 鼓掌👏歌词还能更合适吗 后面诉说有缘无分,吕布带着惆怅带着苦痛的表情戳了我的心π_π  查了一下发现这歌是说安史之乱,不知为何歌词却像为mv量身裁做。只能说民大大太用心了,每个画面每句歌词经过加工故事通顺流畅而且有深意。必须献上我的膝盖 。

凤仪亭私会 貂蝉太好看了QAQ小姜俏啊真堪一句举止有殊色。那个要求吕布杀董卓的表情,眼神那种明面上的妩媚暗地的狠,即是诱惑又是鼓励,有种蛇蝎美人的样子。不过我觉得改的很合适,我回忆了半天到底原剧小乙是什么时候什么情况这个表情的。想不出来,只能怀疑民大上面有人←_←拿到的跟我看的不一样。为我,亦为天下!将军敢乎?举身赴山河 换你回眸一顾 秋波 我不是为了天下 只为你 只是为你!吕布后世在尤其儒士心中评价比较低,一条大错就是为了貂蝉除董卓。虽然董卓是大恶人,但是你为色背义杀他,不磊落不光正伟岸,不符合中国传统观念中的英雄人物。

终于吕布杀了董卓,有情人在一起👏👏👏(心疼谷爷爷1s)这幕重叠两个画面,吕布是以利剑刮面而貂蝉在吹笛子。奇妙的感觉 先想到你的平安幸福只因有人负重而行(弥天大雾。哈哈哈想到的是倾城之恋的结尾那句,白流苏毫不在意,笑吟吟踢香炉,传说中倾国倾城大抵这样子。 这一切由貂蝉挑起,最重要的时刻他表现的倒是很放松。尽人事,待天命。

小港萌友的画面很合适。接着故事就转入白门楼吕布殒命的剧情。 他被曹操围困 ,陈宫建议分兵破敌而吕布优柔寡断不能决定。 三国演义:....布愁闷不觉 ,入告貂蝉 。貂蝉曰: 将军与妾做主,勿自轻出。很多人觉得罗贯中前后矛盾:连环计时貂蝉聪明过人而且深明大义, 到了这时却变得目光短浅,不劝吕布接受良计还拖他与自己作乐。最终导致吕布酒色伤身,贻误战机死在下邳。不过想想可以理解的,天,他们一刻也舍不得分开啊,好看到相依为命的两个人,站在一起就是一幅画。也许就是因为貂蝉陷入了爱情,爱情使人盲目,失去曾经的睿智,不再期盼汉室复兴,只求儿女情长。

白门楼剧情开始,十一哥哥cos耽于酒色的吕布,太合适了。正好是醉卧在酒桌上,还光着膀子>3

后面出来岳华的诸葛亮,儒士打扮,舒眉朗目。小宝的赵云好俊美啊,不亏白衣银甲的子龙哥哥,笔芯♥表哥的锦马超,哈哈哈西凉人穿的样子。李修贤摇着纸扇做刘备。蜀国颜值很高啊,主要是赵云的功劳2333岳葛亮与蜀国大将评说吕布时:英武盖世,有勇无谋。歌词:出鞘一步外平山破浪 引风雷 哪个敢来挡 三国第一猛将。

唉后面就比较难过了T^T英姿勃发的吕布与一身孝的貂蝉互应。雷姑娘cos(本色出演)年轻貌美小寡妇,委屈的表情真是我见犹怜,让人又想抱着安慰让他不再流泪,又想欺负他看他哭。经弹幕提醒,狄姜的丰收cos了赤兔2333高大俊美的马。民大这里给貂蝉的结局是善终,遁入空门,不知所踪。好像我只在貂蝉艳史演义中看见过这个结尾。三国演义里其实貂蝉只有很少的戏份,第八回第九回是连环计,最后十九回贻误吕布,罗贯中从董卓死后就吝啬笔墨在貂蝉身上,连结局也不给交代,还要指责 恋妻不纳陈宫谏。

因为见龙卸甲龙哥客串了关二爷♥,而民间传说中关于貂蝉的结局百分之八十与二爷有关,所以废话多一点。与二爷有关的结局大体几个:关羽夜读春秋,看见净是红颜祸水婵娟误国,联想到奸臣篡位即是董卓吕布,妖女祸国就是貂蝉。曹操让貂蝉踏月而来魅惑他,二爷怒斥其不良一身二夫,又怕天下好色之徒再觊觎,所以斩杀了。相对好一点的结局,斩貂/赞貂,美人月下推门,二爷不敢看,要杀下不去手——太美了。美人讲述了连环计,感其深明大义而尊敬怜爱,但是想到天下大乱汉室衰微,决计为匡扶正统献身,所以美人怀着柔情为他自尽以证明自己的政治清白。关二爷是中国人心中的武圣,义绝,是忠君爱国的典范,是圣者帝君,是历代人推崇的完人。我却想到一个词,克己甚。民间也传说他是项羽转生,因为前世杀业太重注定凶死但是不杀太公不污吕后不暗算与人,因此三德来生义勇刚直,死后封神。一个人的转生,多么不同两个样子:英俊潇洒肆意快活的,沉默克制至求完美的,好像又是一个人。

最后,三国志关羽传里面关于二哥一句 曹公与刘备围吕布于下邳,布使秦宜禄行求救,乞娶其妻,公许之。临破,又屡启于公。公疑其有异色,先遣迎看,因自留之,羽心不自安。

有意思。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