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轻宋玉

虽死不易 且喜且怜

月之眼-LOFTER标签屏蔽器1.0版下载

@占山头 爸爸就是这个程序 诚意推荐您

奶油白汁触手派:

CHROME版的CRX安装后会被DISABLE,请已经安装的各位照下面的步骤重新操作


本命生日的话,当然要做些特别的事情,所以我写了点大家都能用的东西送给堍。


这个就是能屏蔽首页和某个TAG页面下带特定TAG文章的插件啦,主要是好像很多人都不大喜欢在首页上看到逆/拆家被推荐,所以我干脆写了个这样的东西。


嗯,如果路过的各位觉得这个有用的话,卡带安利有兴趣来一发吗?如果没兴趣,但是确实能用到这个插件的话,请至少对土哥说一声生日快乐吧。


CHROME版(OPERA的话请用被划掉的链接,直接拖进去):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0lf5j6 密码: qyc2


安装方式:在地址栏输入chrome://extensions,然后将CRX文件拖入窗口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i3pFjjZ 密码: v3gr


安装方式:在CHROME://EXTENSIONS里选择开发者模式,解压上面的ZIP文件,选择“加载正在开发的扩展程序”,然后选解压出来的文件夹。




火狐版: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6t89YU 密码: 43b2


安装方式:在火狐内按CTRL+O,然后选取XPI文件




CHROME版添加删除TAG之后不用手动刷新,火狐版需要。我第一次写JS,明天后天都有作业DUE,有BUG的话请及时向我反映,以后有时间的话会改的。基本上大部分的BUG多刷新两遍都会好吧……(心虚脸)开源啥的肯定会开,但是我现在没时间碰GITHUB


特别感谢十五分钟内写出了核心CONSOLE CODE的神级学霸 @Zodiannok ,多亏这人忽然发过来的CONSOLE CODE我才决心写个TAG BLOCKER插件。


写这样的泛用型插件来庆生有点奇怪,但是对于我来说,我只是想要更多的人真心的为土哥的生日感到高兴,或者至少知道今天是他生日。


因为所谓本命,就是那个就算你知道故事已经结束,他的结局也早已注定,也还是想让整个世界对他更温柔一点的人。


宇智波带土,生日快乐。


我把月之眼送给你。



评论(1)

热度(26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